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7/17
上映
龍捲風暴

龍捲風暴

Twisters

凱特庫珀(黛西埃德加瓊斯 飾演)曾在大學時期追逐風暴,然而卻因為經歷過災難性的龍捲風事件而飽受糾纏,於是在紐約市安全地透過螢幕研究風暴模式。但是現在她又被朋友哈維(【紐約高地】金球獎入圍者安東尼拉莫斯 飾演)說服回到一望無際的廣闊平原,測試一套突破性的全新追蹤系統。她在那裡遇到泰勒歐文斯(葛倫鮑威爾 飾演),他是迷人卻莽撞的網路紅人,熱衷於在網路上分享他和他吵鬧又粗魯的團隊所拍攝到的風暴追逐冒險影片,而且越危險越好。隨著越來越危險的風暴季節,也開始出現從未見過的可怕現象;凱特、泰勒和其對手們發現他們置身於奧克拉荷馬州中部匯集多個風暴系統的路徑上,並且為了生死存亡而奮戰。
2022
10/07
上映
沼澤謀殺案

沼澤謀殺案

Where the Crawdads Sing

改編自全球熱賣超過600萬冊、蟬聯25週紐約時報暢銷榜第一名的小說【沼澤女孩】,故事描述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沼澤邊的一名神秘獨居女子奇雅,因為被鎮上的兩位年輕男子吸引而展開了新的世界,最後卻因沼澤裡的一樁命案成為全鎮眾矢之的...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