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4/22
上映
媽的多重宇宙

媽的多重宇宙

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 羅素兄弟監製 漫威團隊製作 ★ 【屍控奇幻旅程】丹尼爾雙導 全新力作 ★ 瘋狂多重宇宙炸裂 最強奇幻功夫冒險電影 ★ 比媽佛更媽佛的一部電影 55歲的美國華裔移民秀蓮家庭事業兩崩潰。在老爸爸生日大壽這天,除了要阻止女兒暴走出櫃、替無用丈夫擦屁股,還得去稅務局向古板大嬸解釋不太妙的稅務問題。 甫踏進大樓電梯,軟爛丈夫竟搖身一變演起駭客任務,聲稱自己是另一個宇宙的版本,而秀蓮也是千萬宇宙裡的其中一個。還來不及理解,邪惡勢力已在多元宇宙中蔓延,世界即將毀滅,只有在這它媽的宇宙裡、一無是處的秀蓮才能拯救世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