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01
上映
一路上有妳

一路上有妳

I'll Go Where You Go

上映日期:2022-07-01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薇莉和米娜這對姊妹總是在爭吵與對立。姊姊薇莉是個熱情且感性的地方歌手,努力追逐夢想;妹妹米娜則是名冷漠又理性的藝術治療師,兩人疏於聯繫生活毫無交集。就在一次薇莉準備前往巴黎參加席琳狄翁和聲歌手試鏡的機會下,父親要求她們一起相伴同行,儘管米娜千百個不願意,看在父親的面子上還是勉強答應。這趟旅程會是姊妹倆和解的好機會嗎?還是將造成彼此更大的分歧?這是一段訴說重逢的心路之旅,也是一個關於姊妹之間愛與和解的療癒故事。
2010
07/30
上映
終極快遞

終極快遞

Coursier

上映日期:2010-07-30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盧貝松繼《終極殺陣》、《玩命快遞》,今年暑假再度狂飆巴黎街頭。 頭號快遞員天不怕地不怕,只怕老婆!小綿羊再現,無論如何,使命必達。 巴黎快遞公司超級快遞員山姆,每天騎著他的小綿羊,穿梭在巴黎的大街小巷,為達公司使命,他毫不在乎交通規則,「使命必達」就是他的中心思想。雖然賣命,但老闆從不給他加薪,還有個成天開他罰單的警察老爸,唯一感到窩心的就是女友莉蒂雅。 利用參加莉蒂雅姊姊的婚禮要來修補兩人感情,誰知老闆緊急召喚出一趟急件任務,最後竟成了無法脫身的麻煩之旅。另一頭女友已經急得跳腳,山姆再不趕去婚禮現場就代誌大條啦!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