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2/04
上映
最後一件晚禮服的秘密

最後一件晚禮服的秘密

Haute Couture

上映日期:2022-02-04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迪奧首度負責全片服裝與設計。 溫馨電影《最後一件晚禮服的秘密》是法國女導演希薇雅歐艾永的第二部電影,該片劇情描述一名迪奧高級訂製服的首席裁縫師艾絲黛,和她旗下實習生小玉的接班故事。 電影除由威尼斯影后娜塔莉貝葉與急速竄升的凱薩獎女星琳娜庫德里聯手主演,更邀請迪奧資深設計師路易絲汀薇薇安擔任顧問,感動呈現高訂服裝屋的裁縫師人生故事。有趣的是,對裁縫完全沒天份,就連鈕釦都縫不好的娜塔莉貝葉,竟以精湛演技演活片中的首席裁縫師,不僅使該片一舉獲選義大利巴里國際電影節,更獲得法媒〈聚焦〉大讚「演出精準」,時尚雜誌〈跑道〉更將之形容為「迪奧的灰姑娘傳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