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2/05
上映
冰峰追緝

冰峰追緝

Daughter of the Wolf

上映日期:2021-02-05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軍人克萊兒(吉娜卡拉諾 飾)因父親過世決定在任務結束後退役並返家,然而,當她回到家中卻發現13歲的兒子查理竟慘遭綁架;當克萊兒帶著贖金與綁匪交易後,綁匪卻試圖逃跑並撕票,雙方展開一場火爆的追逐槍戰,最終,克萊兒成功逮住一名受了傷的綁匪,並脅迫他供出幕後主使者並安全的帶回查理;兩人徒步在冰天雪地裡尋找犯罪同夥的藏身之地,克萊兒更從綁匪口中得知,一場針對她的犯罪陰謀正悄悄發酵……
2016
08/05
上映
命懸生死線

命懸生死線

Life on the Line

【絕命終結站】系列 億萬團隊鉅獻 真實事件改編! 繼【浴火英雄】、【世貿中心】後,冒險犯難的無名英雄新作!暑假正檔災難動作鉅片! 全球最危險的工作,只靠這群無名英雄完成, 暴風來臨前,他們死守最前線,只為帶來一線光明… 電力維修員的職責,是在暴風雨來臨時,修復被災害破壞的電纜系統,他們不畏風雨搶修電力,除了面對狂風驟雨的阻撓,還有百萬伏特餘電的威脅,每一次爬上電線桿,都是一場搏命行動。 多年前一次維修意外,波(約翰·屈伏塔 飾)痛失好兄弟,他領養了對方的遺孤貝莉(凱特·柏絲沃 飾),兩人多年來互相扶持,逐漸走出傷痛。貝莉的男友鄧肯(戴文·沙瓦 飾)是菜鳥維修員,一事無成的他在家中和母親(莎朗·史東 飾)關係不佳,工作上又因態度散漫成為波的眼中釘,尤其他讓貝莉懷孕,更讓波爾無法接受。 一場強烈暴風雨來襲,全城陷入大停電,意外事故頻傳,為了替恐慌的市民爭取一線光明,波和鄧肯只好放下對彼此的成見,冒著風雨和生命危險進行搶修任務。就在此時,懷孕的貝莉也因受傷進了醫院,醫院發電機又因暴雨短路,讓這場復電行動陷入更急迫的困境…
2008
10/24
上映
奪魂鋸5

奪魂鋸5

Saw V

★正宗賣座經典驚悚續集隆重登場! ★【奪魂鋸】原班人馬繼續驚嚇上陣! 當遊戲進行到第五集,霍夫曼(柯達斯曼迪洛 飾演)接替了拼圖殺人魔的位置開始了他無止盡的謀殺行動。當他發現自己的兇殘行為似乎快要被揭穿時,他利用他之前當警探的技能追蹤並且銷毀所有可能會讓他兇行曝光的所有人、事、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