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12
上映
普立茲記者

普立茲記者

Mr. Jones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 柏林影展正式競賽/ 倫敦影展 / 釜山影展 ★ 美國棕櫚泉國際影展 年度最佳觀眾票選獎 得主 ★ 波蘭影展 最佳生產設計、最佳影片、金獅獎最佳電影 ★ 「波蘭最高榮譽」波蘭金像獎老鷹獎 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服裝設計獎、 最佳剪輯、最佳電影、最佳產品設計、最佳攝影最佳化妝 等多項提名 ★ 波蘭Camerimage電影攝影藝術國際影展 ★ 「烏克蘭最高榮譽」烏克蘭電影學院金像獎 觀眾票選獎入選 ★ 共計提名11項國際大獎,榮獲4項大獎 ★《神秘獵殺》《在黑暗中》波蘭名導 阿格涅絲卡霍蘭(Agnieszka Holland) ★ 經典名著喬治歐威爾名作《動物農莊》為敘事 ★《玩命關頭》《不可能的任務6》白寡婦凡妮莎寇比x《她們》英倫新星詹姆士諾頓 ★《綠光戰警》《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欲蓋彌彰》彼得賽斯嘉 ★ 真人真事改編,揭露蘇聯時期種族滅絕事件 ★ 假新聞、腐敗媒體、懦弱政客、冷漠國家的精采故事 ★ 揭露「烏克蘭大饑荒」最黑暗悲慘的秘密 69屆柏林影展,真實事件改編,波蘭名導阿格涅斯卡霍蘭揭露蘇聯種族滅絕事件,描述二戰前30年代揭露蘇聯大饑荒事實的記者瓊斯的報導事蹟。 描述二戰前30年代 仲斯揭露蘇聯大饑荒事實驚人真相 故事描述英國記者加雷斯仲斯前往蘇聯,揭開一起國際陰謀的經過。 1930年代初期,歐陸情勢詭譎,曾經採訪過希特勒的英國記者加雷思仲斯,決心再挑戰訪問史達林,隻身前往莫斯科,意圖揭開蘇聯經濟快速成長背後的真相。在那裡,政府的鷹犬無處不在,他設法避開監視並進一步深入烏克蘭,卻意外見證超越想像的人間煉獄……。 真實事件改編,波蘭名導演阿格涅斯卡霍蘭揭露蘇聯時期種族滅絕事件,並以喬治歐威爾名作〈動物農莊〉為敘事引線,帶觀眾經歷一場歐威爾式的惡夢。全片在冷冽雪國直面殘酷悲劇,不僅尖銳探討新聞工作者的社會責任,並巧妙回應後真相時代議題。英倫新星詹姆斯諾頓獨挑大樑、表現搶眼,《欲蓋彌彰》彼得賽斯嘉、《不可能的任務6》凡妮莎寇比亦貢獻精彩演出。
2019
08/09
上映
絕世名伶

絕世名伶

Mathilde

備受爭議的芭蕾名伶。末代沙皇真實故事,夏宮、馬林斯基劇院、莫斯科大劇院實景拍攝。描述贏得俄國末代沙皇尼古拉二世的心的芭蕾女伶瑪蒂妲,他們之間最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跨越階級的禁忌之戀。 權勢、慾望、愛情,俄國末代沙皇與芭蕾女伶最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 被譽為世界三大芭蕾舞團的馬林斯基劇院芭蕾舞團正在為皇室成員舉行公演,遭人算計的芭蕾舞伶瑪蒂妲,舞衣在眾人面前掉落了,她卻無懼世俗的眼光繼續完成獨舞。自信、美麗又大膽的她,成功贏得王儲尼古拉二世的心,從聖彼得堡乃至夏宮,兩人在神聖的皇家宮殿進行著跨越階級的禁忌之戀。然而一場火車意外,讓俄國沙皇.亞歷山大三世身體狀況急轉直下,尼古拉二世知道,為了人民,他必須在加冕禮上迎娶德國公主,在責任與愛情之間,他終將必須做出選擇。為了讓他順利登基,母后一方面秘密地派出皇室人馬威脅瑪蒂妲的性命… 瑪蒂妲(1872~1971)是俄國首位獲得芭蕾名伶最高榮譽的「至高首席芭蕾女伶」,也是少數能夠完成單足趾尖旋轉32次的傳奇女伶。尼古拉二世則是俄羅斯帝國末代皇帝,1918年被秘密處死,卻在2000年受教會封聖,本片揭開沙皇的秘密情史,並大膽呈現愛慾與激情片段,引發教會團體的憤怒,甚至發起十萬封殺總動員,衛教人士更揚言放火燒戲院。即便如此,本片仍在俄羅斯創下超過210萬觀影人次的佳績。
2016
11/11
上映
魅惑人魚姬

魅惑人魚姬

The Lure

上映日期:2016-11-11 片長:1小時32分 科幻
一個以駐唱維生的家庭,某夜在湖岸邊遇見了具有魅惑嗓音的嗜血美人魚姐妹,原本打算去美國的姊妹被說服加入了他們,她們帶點危險但是又極為誘人的演出,讓整個樂團成為夜店裡最炙手可熱的團體。 不過,年輕的妹妹竟迷戀上樂團裡俊俏的貝斯手,甚至打算為此放棄人魚的身份。無法在人類世界壓抑殺戮天性的姐姐,深怕妹妹的行為會讓彼此分離,兩人無法避免的產生衝突,心碎的美人魚迎來失控的終局。 將人們耳熟能詳的人魚故事搬上現代歐洲舞台,保留了人魚悲歌再加上大膽嗜血的色彩,搭配80年代復古迪斯可歌舞,讓觀眾如同夜店裡的瘋狂醉漢一般被美麗的人魚姊妹迷惑得神魂顛倒。
2016
07/22
上映
無人知曉的七月十日

無人知曉的七月十日

I, Olga Hepnarova

上映日期:2016-07-22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柏林影展 電影大觀 開幕片! 榮獲 香港電影節 官方入選影片! 榮獲 蘇菲亞國際電影節 最佳導演! 台北電影節 官方入選影片! 捷克雙導演 彼得卡茲達 X 托馬斯維因勒一鳴驚人之作! 孤獨的她,選擇為惡,還是被世界毀滅? 1973年,七月十日的布拉格,剛滿22歲的歐嘉開著一輛失速的卡車衝上人行道,造成八人死亡。歐嘉對警察說,她是故意的! 幾天後,地方的報社收到了歐嘉在案發前寄出的自白書,字裡行間不只是她的冷漠與殘酷,更透露出了一個被世人所拒絕的破碎靈魂:中產階級的家庭中她有衣食,卻沒有雙親的關愛,精神狀態與孤獨令她在工作與生活上屢屢碰壁,渴望愛情的她,幾次親密接觸卻無法填補她內心的巨大空虛。她以銳利的目光直視著這個她所不愛的世界,求救的信號來不及抵達,瀕臨極限的歐嘉於是踩下油門。她的衝撞與報復,也將她和人們都推上了無法回頭的道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