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1/21
上映
激情獵誘

激情獵誘

Burning Kiss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1小時21分 劇情
《控制效應》製作團隊再創驚悚高峰。如同結合超現實主義和懸疑的夏日奇幻黑色電影,一個陌生人的到來,讓一對父女捲入秘密、罪惡及危險的地獄之中。 前警探艾德蒙在六年前的一場肇事逃逸中,不僅喪失妻子朱麗葉,終身必須在輪椅上度過。殺手遲遲未找到,艾德蒙也在20歲溫順女兒夏洛特的照顧下生活,努力找尋兇手,卻也將這一切意外怪罪於夏洛特身上。某天夏日,一個懊悔又心碎的陌生人前來拜訪,自稱是意外事故的司機希望能得到原諒或懲罰。在找到兇手後於了解事情的全面,問題是艾德蒙無法逮捕他,不願讓六年的苦心白費,艾德蒙開始設計一場涉及司機、女兒還有他自己的危險計畫。隨著計畫逐漸失控,罪惡、慾望及怨恨也突破表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