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1/07
上映
不可侵犯:溫斯坦性醜聞

不可侵犯:溫斯坦性醜聞

Untouchable

上映日期:2022-01-07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 一探究竟「#MeToo」運動起源溫斯坦性醜聞事件 ★ 揭發《紐約時報》《紐約客》文章背後更深入的故事 ★ 揭露哈維溫斯坦縱橫好萊塢數十年背後的醜陋惡行 ★ 2019 日舞影展 ★ 2019 蘇黎世電影節 ★ 2019 埃及艾爾古納電影節 ★ 2019 好萊塢傳媒音樂大獎 ★ 2019 捷克伊赫拉瓦國際紀錄片影展 ★ 2019 加拿大溫莎國際電影節 帶你一窺究竟,好萊塢最知名的頂尖製作人哈維溫斯坦是如何在一夕之間,變成惡名昭彰、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曾與他共事的前同事接受訪問敘述出驚人的過往,以及指控他性騷擾的受害者們也接受專訪揭露不可告人的真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