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2/24
上映
催魂黑膠

催魂黑膠

Black Circle

上映日期:2021-12-24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愉悅至極的邪典電影,讓人大開眼界」,描述一對姊妹自從被一張70年代的神秘黑膠催眠後,生活有了極大的轉變…
2016
06/24
上映
天魔降生

天魔降生

Here Comes the Devil

上映日期:2016-06-24 片長:1小時38分 恐怖 劇情
橫掃 2012 年奧斯汀奇幻影展恐怖單元「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五項大獎! 2013 瑞士諾夏特國際奇幻影展 正式入選 真刀實彈的過激畫面精準呈現 70 年代復古恐怖風,神祕詭譎氛圍全場壓迫盯人! 一對墨西哥夫妻帶著兩名孩子去郊外踏青,小姊弟前往山丘探險卻逾時未歸,夫妻倆心急如焚,直到警方將他們的孩子平安找了回來。回到家中,他們卻覺得女兒與兒子似乎有些怪怪的,或許在她們失蹤的那個晚上,有些事情發生在她們身上?彷彿印證了夫妻倆的預感,隨著小姊弟性情越來越怪異乖離,一連串不可思議的恐怖事件陸續發生,撕裂了家族情感與血肉軀體……
惡狼纏身

惡狼纏身

Late Phases

美國SXSW影展、瑞士諾夏特國際奇幻影展、蒙特婁國際奇幻影展、巴西國際奇幻影展 正式入選 榮獲 2014 多倫多暗夜恐怖電影節 最佳男主角 地表最凶盲人伯!退休身手更迅猛!險惡的社區生活,媲美《終棘警探》! 山景第一排,尊爵享不凡,靜謐恬適的田園社區「新月灣」,是退休人士心目中的天堂,但是平和的表象之下,是暗潮洶湧的人心鬥爭。年老退休的盲人安布羅斯帶著導盲愛犬入住,滿心期待可以享受清福,不料社區卻接二連三發生難以解釋的猛獸襲人事件,安布羅斯麥金利仰仗他過去的專業,要揭發血案真相!究竟這場災難是野獸還是人禍?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