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7/01
上映
殉難者

殉難者

Martyrs

《厲陰宅》《安娜貝爾》製片X《神鬼獵人》編劇聯手炮製恐怖最極限! 改編法國殘虐經典《極限:殘殺煉獄》,再創肚破腸流、血肉橫飛新境界! 露西10歲時曾遭綁架犯監禁凌虐,即使後來幸運逃脫,陰影仍籠罩心頭揮之不去,而露西在孤兒院結識的好友安娜,則是她唯一的依靠。十年後,深受過往回憶折磨的露西,意外發現當年綁架她的綁匪一家人,便冒險展開了危機四伏的追蹤,安娜擔憂好友的安危與之同行,殊料兩人正一步步陷入兇惡的處境,當年綁架案背後的恐怖真相也即將浮現……
1970
01/01
上映
美人魚的夏天

美人魚的夏天

A Mermaid Tale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最好的朋友,竟然是一隻美人魚!12歲的小女孩萊恩回到爸爸從小生長的的漁村,也在此時和謎樣的女孩珊瑚相遇,兩人在因緣際會下成為好朋友,萊恩也發現了珊瑚的秘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