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24
上映
毒舌大狀

毒舌大狀

A CUILTY CONSCIENCE

上映日期:2023-03-24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 票房突破1億港幣,打破香港華語片票房紀錄,口碑爆棚,創造票房奇蹟 ★ 香港天王黃子華再推全新作品,《寒戰》編劇吳煒倫首部執導作品,上演法庭攻防戰,正義是否必勝? ★ 法律之前人人平等,毒舌律師靠著雄辨滔滔,上演超爽快作品,不但解救蒼生萬民討公道,更能痛擊對手到體無完膚 大律師林涼水(黃子華 飾)以毒舌見稱,從法官轉為律師,第一個案件便是處理一宗全城關注的虐兒案時,一心想攀附權貴的他,大意讓被告人曾潔兒(王丹妮 飾)蒙受17年冤獄。自此身敗名裂,心懷愧疚,只好以廉價服務為平民百姓打官司,好撫平自己的內疚感。 兩年過去,突然出現了可以讓曾潔兒案件翻案的新證據,他決定提出上訴。因案件涉及香港顯赫的鍾氏家族夫婦,加上鍾家法律顧問董大狀(王敏德 飾)的下流招數,媒體、警界到司法界都與他為敵!在法庭內,林涼水面對強勢的主控官(謝君豪 飾),全力以三寸不爛之舌與權貴展開大戰,誓要為被告人討回公道!
2021
11/12
上映
梅艷芳

梅艷芳

Anita

上映日期:2021-11-12 片長:2小時16分 傳記 劇情
「留下只有思念,一串串永遠纏。」梅艷芳經典歌曲【似水流年】中的歌詞刻劃了我們對梅艷芳的想念。2003年,梅艷芳離開了我們,一代巨星殞落,標誌著香港一個光輝時代的終結。4歲在荔園登台的小歌手,後來唱到成為風靡亞洲的百變舞台女王,梅艷芳短短40載人生,當中經歷多少艱辛,付出多少犧牲?星光背後,她的感情生活,她對工作的熱愛,對朋友以至對香港的情義,也成就了她那「香港的女兒」無可替代的地位。為實現梅艷芳留下一部傳世電影的遺願,安樂影片聯同香港金像獎團隊籌備7年製作出《梅艷芳》,將會把她的傳奇一生,重現歌影迷眼前!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