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17
上映
首爾怪談

首爾怪談

Urban Myths

上映日期:2023-02-17 片長:2小時3分 恐怖
★曾為BTS、少女時代等當紅團體拍攝MV的導演洪元基,首度挑戰恐怖電影! ★HOYA李浩沅主演〈牙蟲〉篇正式入選第25屆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知名偶像團體成員 李旼赫、Shownu等人精彩參演 ★於韓國年輕世代中所流傳的十則怪談躍上大銀幕,再創恐怖新境界! 獨自一人穿越陰暗隧道的恐懼;從隔壁戶傳來的怪異聲響;糾纏著中古家具行的神祕事件;對於他人扭曲的嫉妒……從復仇、詛咒、慾望衍生的死亡,恐怖的真相即將到來! 
2021
11/26
上映
激鬥:首部曲

激鬥:首部曲

Shark: The Beginning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魷魚遊戲》大熱男星魏嘏雋大展犀利拳腳身手! ★ 改編自Kakao Page讀者訂閱數超過150萬名的人氣網路漫畫《鯊魚》 ★《機密同盟》武打團隊打造最俐落刺激的動作場面! ★ 對弱者來說,校園就是地獄!只有變強才能給地獄般的世界痛快一擊! 因反擊校園霸凌誤傷對方而被判入少年監獄服刑的車宇率(金玟錫 飾),在獄中認識了綜合格鬥冠軍鄭道鉉(魏嘏雋 飾),不想再被欺負的車宇率決定突破自我極限,向鄭道鉉學習格鬥技巧……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