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10
上映
驚聲尖叫6

驚聲尖叫6

Scream VI

繼上一次鬼臉殺手大開殺戒之後,四名逃過毒手的倖存者決定離開伍茲柏勒鎮,展開他們人生的全新篇章。在這部全新的《驚聲尖叫6》一片中,梅莉莎巴雷拉(珊曼卡本特)、潔絲敏莎懷布朗(敏蒂米克斯馬汀)、梅森古丁(查德米克斯馬汀)、珍娜奧蒂嘉(塔拉卡本特)、海蒂潘妮迪亞(可碧里德)以及寇特妮考克絲(蓋兒魏德斯)再度飾演他們在這個電影系列中的角色,這次加入的全新演員陣容則包括傑克查恩、亨利茲尼、莉安娜莉貝雷托、德莫麥隆尼、黛文尼科達、東尼雷佛羅里、喬許塞嘉拉以及薩瑪拉威明。
2022
01/14
上映
驚聲尖叫

驚聲尖叫

Scream

曾被一連串殘酷的殺人事件蹂躪的寧靜小鎮伍茲柏勒,事隔了25年,一不明殺手再度戴上鬼臉面具,對一群青少年展開虐殺,迫使小鎮居民重新面對過往的秘密。妮芙坎貝爾(“席妮皮斯考克”)、寇特妮考克絲(“蓋兒魏德斯”)和大衛艾奎特(“杜威萊利”)再度回歸演出《驚聲尖叫》系列經典角色,還有梅莉莎巴雷拉、凱爾加納、梅森古丁、米琪麥迪遜、狄倫米奈特、珍娜奧蒂嘉、傑克奎德、瑪麗雪登、潔絲敏莎懷布朗和索妮雅阿瑪爾共同演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