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2/10
上映
STAND-BY-ME 哆啦A夢2

STAND-BY-ME 哆啦A夢2

Stand by Me Doraemon 2

上映日期:2021-02-10 片長:1小時36分 動畫
是《STAND BY ME 哆啦A夢》續集,也是哆啦A夢50周年紀念作。這次的故事主軸放在大雄回到過去和奶奶見面時,奶奶想見到大雄的妻子的願望。 故事接續前作,某日突然想起幼稚園時過世的奶奶而傷心不已的大雄,在與哆啦A夢達成約定後,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只為了偷偷再見奶奶一面,沒想到卻意外被奶奶發現了。 奶奶雖然對於以小學生模樣現身的大雄感到訝異,但依然溫柔地對待他。就在奶奶「希望見到大雄老婆」的願望下,一個連接「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故事就此展開……。
2016
07/01
上映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Doraemon: Nobita and the Birth of Japan 2016

上映日期:2016-07-01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溫馨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是哆啦A夢第36部長篇電影動畫,原作《大雄的日本誕生》是在 1989 年上映,當時吸引了 420 萬人次觀影,是系列中最受歡迎的一部作品 由於不堪忍受老師和媽媽的責罵,大雄決定實施第n次出走計劃。在此同時,胖虎、小夫、靜香也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想要離家出走。因為種種原因對這世界不滿的哆啦A夢等人,打算來個史上最大的「離家出走」,但擁擠狹窄的現代都市沒有他們的立錐之地。在哆啦A夢的幫助下,他們乘坐時光機來到7萬年前的日本。當時這片土地上渺無人煙,綠草晴空,空氣清新。小夥伴們展開想象,營造屬於自己的快樂家園。 偶然中,他們遇到從遠古穿越時空來到現代的中國少年克克魯。克克魯生在愛好和平的光明族,他們這一族被凶惡 殘暴的黑暗族襲擊,小夥伴們同情這個男孩的遭遇,決定幫助他打敗黑暗族,拯救族人。
2010
07/02
上映
哆啦A夢:大雄的人魚大海戰

哆啦A夢:大雄的人魚大海戰

DORAEMON THE MOVIE 30th

上映日期:2010-07-02 片長:1小時36分 冒險 動畫
哆啦A夢漫畫連載40週年暨電影30週年紀念作品,日本蟬連四週票房冠軍,打敗同期上映《阿凡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