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0/01
上映
逃出奧斯威辛

逃出奧斯威辛

The Auschwitz Report

上映日期:2021-10-01 片長:1小時34分 戰爭 劇情
★真實事件改編揭露奧斯威辛集中營殘酷史實 ★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斯洛伐克代表 ★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斯洛伐克代表 ★獲克利夫蘭國際影展多項大獎提名 改編自真實事件。1942年,佛萊迪跟華特兩位年輕斯洛伐克猶太人被抓捕到奧斯威辛集中營,而後在經過縝密規劃跟囚犯們的幫助下,兩年後兩人在飢餓和痛苦的折磨中成功帶著希望和營內的真相逃出,順著山路跨越斯洛伐克邊境遇到救援,並交出了集中營內正進行系統性種族滅絕的真相報告,但於此同時納粹的國際宣傳和外交還持續進行中,他們的危機也接踵而至。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