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0/01
上映
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

機動戰士鋼彈劇場版

Mobile Suit Gundam

★ 機動戰士鋼彈 影史傳奇三部曲 ★ 40周年紀念 首次大銀幕在台獻映 戰鬥是活下去唯㇐的路…... 宇宙世紀0079年,距離地球最遙遠的宇宙殖民地:SIDE-3以吉翁公國之名, 向地球聯邦政府發起了戰爭。居住在SIDE-7的少年:阿姆羅‧雷。 在吉翁軍的偵察任務中,偶然啟動了MS「RX-78-2 鋼彈」,並擊毀兩台MS「MS-06F 薩克」。之後阿姆羅和難民們搭上了聯邦軍新開發的宇宙戰艦「白色基地」,㇐邊躲避吉翁軍的追擊,㇐邊繼續著旅程。 在紅色彗星-夏亞‧阿茲納布爾的攻擊下,許多人失去了生命。 但只要還活著,阿姆羅就必須駕駛鋼彈不斷的戰鬥下去... 不朽科幻名作-機動戰士鋼彈:第㇐部劇場版,本作為TV版第1話-13話的內容加以改編,除了更動部分情節之外,㇐部份的畫面以1980年代前期重新繪製,給予鋼彈影迷嶄新的視覺享受。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