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9/10
上映
超越無限2分鐘

超越無限2分鐘

Beyond the Infinite Two Minutes

上映日期:2021-09-10 片長:1小時10分 劇情
★日本新銳導演 山口淳太 手機拍攝一鏡到底 趣味巧思拆解時空謎題 ★金馬奇幻影展口碑爆棚 腦洞大開的瘋狂喜劇 劇情翻轉到最後一刻! ★ 一群人 一台電腦螢幕 一間平凡無奇的咖啡廳 竟揭開預知未來的神奇方法! ★2分鐘就足以造成時空大亂?恣意竄改時間 小心引發不可收拾的後果 ★如果可以掌握自己的命運 你最想要改變什麼? 一間平凡的咖啡店,老闆加藤(土佐和成 飾)在打烊後回到二樓的住處,卻突然被電腦螢幕中的自己叫住,對方聲稱是來自兩分鐘後的自己。原來,他的住處和一樓咖啡廳有兩分鐘的時間差,隨著店員和常客陸續加入驗證,不僅勾起他們對未來的好奇心,更試圖將兩分鐘延長,然而改變時間後所需付出的代價,超乎他們想像。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