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9/03
上映
蝸牛之家

蝸牛之家

The House of Snails

上映日期:2021-09-03 片長:1小時44分 懸疑
反轉再反轉!虛實交錯、腦洞大開的燒腦之作 寫作生涯遇到瓶頸的作家安東尼奧獨自來到位在深山中的小鎮,在那裡租下一棟豪宅,打算利用這個夏天在此尋找下一部作品的靈感。然而,愈深入這個小鎮,安東尼奧卻愈感覺到事情有些不對勁。鎮上先是遇到瞎眼的婆婆、瘸腳的管家,傳說這個小鎮受到詛咒,世世代代的村民天生缺陷與殘疾。還有戴著神祕面具的小女孩、總是欲言又止的房仲,豪宅似乎隱藏著什麼秘密。夜晚不時傳來的鬼哭狼嚎,讓他的精神瀕臨崩潰,循著聲音而去,卻發現村民們的共同秘密:森林深處的小屋中竟囚著一名智能明顯不足的畸形男子。直到篝火之夜,一樁殘酷的分屍案即將為表面平靜的小鎮,掀起一場腥風血雨。何為現實?何為小說?漸漸地現實與小說之間的界線也愈來愈模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