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15
上映
闇黑新世界

闇黑新世界

New World

上映日期:2023-09-15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朴勳正經典犯罪鉅獻 ★ 李政宰X崔岷植X黃晸玟X朴星雄X馬東石X宋智孝機智共演! ★ 《獵首密令》《魔女》製作團隊打造刺激犯罪巨作 ★ 蟬聯17天韓國票房冠軍!觀影人次突破468萬名! ★ 韓國觀眾滿意度高達98%!「DAUM 電影」觀眾評分高達8.6分! ★ 第34屆 青龍電影獎 最佳男主角獎 ★ 第22屆 釜日電影獎 最佳男主角獎 ★ 第50屆 臺北金馬影展 正式入選 ★ 第32屆 加拿大溫哥華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61屆 西班牙聖沙巴士提安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35屆 俄羅斯莫斯科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15屆 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12屆 倫敦韓國電影節 正式入選 ★ 三個各懷鬼胎的男人,究竟會背叛彼此還是遵守承諾? 隨著國內最大黑幫集團的勢力逐漸擴張至企業,警察廳搜查企劃課姜課長(崔岷植 飾)派新人警察李自成(李政宰 飾)潛入調查。轉眼間,8年過去,自成已成為黑幫集團理事鄭青(黃晸玟 飾)最信任的人。 某天,組織老大去世後,姜課長制訂了介入組織接班人的「闇黑新世界」計畫,但他的作風卻讓自成備受壓力。時時刻刻面臨暴露身分危機的自成,在不知何時會背叛自己的警察,與待自己如親兄弟的鄭青之間產生了矛盾,究竟這項計畫能否順利執行呢?
2023
05/26
上映
當男人戀愛時(KR)

當男人戀愛時(KR)

Man in Love

只長年紀,但一無所有的這個男人;至今仍寄住在哥哥家,被侄子騙光財產的這個男人;借出去的錢一定要討回來的這個男人;即使對牧師也毫不留情的這個男人;靠近女人時,就先脫下褲子的這令人無奈的男人。一生與戀愛無緣的這個男人竟對愛情開竅了!一生只有一次,當男人戀愛時……
2023
02/03
上映
火線交涉

火線交涉

The Point Men

★《小森林》《惡女》製作團隊斥資140億韓元打造精彩動作鉅獻 ★改編自2007年塔利班挾持韓國人質事件,《小森林》導演林順禮震撼新作! ★青龍影帝 黃晸珉 ×《機密同盟2》玄彬首度精彩共演,賭上性命拯救人質! ★《非常律師禹英禑》姜其永飾演滑稽口譯,意外掌握交涉關鍵! ★獲約旦政府全力支援拍攝 ★渾沌的土地上,為了拯救人質展開危險的交涉! 「不要有犧牲者不就是此次交涉的要旨嗎?」 在紛亂地區阿富汗,發生了一起韓國人遭塔利班組織綁架的挾持事件。雖然是交涉專家,但這是外交官在浩(黃晸珉 飾)首次與阿富汗接觸,他前往當地見到了國家情報院要員大植(玄彬 飾)。原則明確的外交官與熟悉當地情況的國家情報院要員,雖然各自的立場與方式不同,但兩人都朝著一定要救出人質的目標前進。在殺害人質的最後期限逼近、談判對象及條件等,隨時有變化的情況下,交涉成功的機率逐漸變得渺茫……
2021
09/17
上映
綁架影帝黃晸珉

綁架影帝黃晸珉

HOSTAGE:Missing Celebrity

上映日期:2021-09-17 片長:1小時34分 動作 驚悚
★ 《極限逃生》《軍艦島》製作團隊最新動作驚悚寫實力作 ★ 震驚海內外明星綁票案,真人真事搬上大銀幕 ★ 「千億票房影帝」黃晸珉演自己,挑戰超高難度動作追逐場面! ★ 韓國影帝竟慘遭歹徒綁架,現實竟比電影更加殘酷! 在某個平凡的凌晨,演員黃晸珉突然遭陌生人綁架,起初黃晸珉以為被整,但綁匪後來讓他了解這並非是場玩笑。黃晸珉努力嘗試逃脫,綁匪要求必須在24小時內支付大筆贖金,這讓他體驗到現實生活比電影還要殘酷的事實……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