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1/27
上映
片場風暴

片場風暴

World War III

上映日期:2023-01-27 片長:1小時57分 冒險 劇情
★代表伊朗進軍2023年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 ★榮獲威尼斯影展地平線最佳影片及最佳男主角獎 一個無處為家的打工仔搖身變成希特勒 夏基(莫森塔納班德 飾)的妻小因為一場大地震而喪命,一無所有的他也只能靠打零工維生,在有一頓沒一餐的窘境下,有天他搭上了一輛改變他命運的電影劇組工作車。原來他們正在拍攝以二戰為背景的德國希特勒時期的電影,只是搭景工人的夏基,卻被劇組趕鴨子上架去當臨演,而即將進入毒氣室的夏基卻因為飾演希特勒的演員突然生病倒地,竟然被導演指定他成為希特勒。因此可以吃香喝辣的夏基晚上就住進了相當舒適的希特勒豪宅中,更偷渡了自己愛上的聾啞情人(瑪莎海亞齊 飾)藏匿在電影搭建的屋子中。但是他怎樣也沒想到一個突發事件,後面竟然引起了一連串的風暴……
2022
05/13
上映
我不是英雄

我不是英雄

A Hero

上映日期:2022-05-13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 2021 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 ★ 《分居風暴》金獎名導阿斯哈法哈蒂睽違5年再度執導伊朗電影 ★ 《燃燒女子的畫像》《幸福的拉札洛》製片團隊協力打造 ★ 「阿斯哈法哈蒂自《分居風暴》之後最好的作品」─《IndieWire》 ★ 「足以讓法哈蒂成為奧斯卡最佳導演的人選」─《Variety》 拉辛(阿米爾賈迪迪 飾)因為欠債而入獄,在為期兩天的假釋裡,他的女友意外撿到一個裝有17枚金幣的手提包。拉辛原本想把這些金幣轉賣還債,但是可賣出的金額卻遠遠不夠還債。因此,拉辛決定轉而尋找手提包的主人,希望能藉此獲得一些獎金,沒想到他的這項「義舉」卻意外在社群媒體上爆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