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7/22
上映
極速引爆

極速引爆

Hard Hit

★ 《白頭山:半島浩劫》製作團隊最新驚悚力作 ★ 當《捍衛戰警》遇上《絕命鈴聲》,反轉劇情令人無法喘息! ★ 「最強綠葉」趙宇鎮×「演技派男神」池昌旭展開最刺激的鬥智追擊戰! ★ 一通未知來電將引爆人生最大危機… 某天早上,銀行分行經理成圭(趙宇鎮 飾)上班前開車載著孩子們上學途中,突然接到一通未知來電:「現在你的椅子底下設置了炸彈…」對方表示若他離開位子,便會引爆炸彈。認為這只是通詐騙電話的成圭,卻隨即目擊某名同事被以同樣的方式對待,那輛車就在他眼前爆炸。同時,成圭還被懷疑是釜山恐怖攻擊事件的嫌犯,遭警方追捕。下車的話車子就會瞬間爆炸,在被警方追擊的過程中,還無法中斷與未知來電者的通話,成圭與孩子們能否從這場危機中脫險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