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1
08/26
上映
全民情獸

全民情獸

The Zookeeper

上映日期:2011-08-26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最新預告:全民情獸 預告
為了幫心地善良的動物園管理員,動物園的動物們決定不再保持沉默,決定要主動出擊,讓木訥的管理員擺脫單身命運,勇敢的跟心儀對象告白。過程中,動物們意見紛紜、花招百出,但皓呆的管理員到底能不能抓到軍師們的訣竅勇奪芳心?
2006
01/13
上映
奪魂鋸2

奪魂鋸2

Saw 2

【奪魂鋸2】再次由首集編劇雷沃納爾繼續精心設局,由新銳導演戴倫連恩布斯曼擔綱執導,相較於首集兩人於密室諜對諜,本集殺人狂擴大殺人遊戲規模,故事描述當殘暴血腥案件告一段落後,警探艾瑞克馬修預感嗜血的變態殺人狂再次捲土重來大開殺戒,果然這次冷血殺人狂再度出馬,設計全新的殺人遊戲,將八個看似毫無關連的陌生人,關在同一間密室裡,密室裡各處都有出乎意料的致命機關,同時不斷地排放神經毒氣,八個人必須在吸入過多的毒氣前找到出口活命,否則將無法重見天日。心急如焚的艾瑞克為了救出兒子,決心誓死要解開殺人狂的遊戲謎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