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19
上映
一個人的逃亡

一個人的逃亡

The Great Escaper

上映日期:2024-01-19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 轟動國際!媒體爭相報導的感人真實事件改編! ★ 勇奪英國本土新片票房冠軍,總票房熱賣超過2億新台幣! ★「奧斯卡得主」米高肯恩暨「奧斯卡影后」葛蘭黛傑克森,傳奇演藝生涯謝幕之作! ★ 米高肯恩與葛蘭黛傑克森繼【綠頭巾】後,睽違47年再度合作! ★【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導演奧立佛派克,編織觸動人心的感動篇章! ★【白日夢冒險王】、【一路玩到掛】之後,又一閃耀人生新經典! ★ 榮獲《衛報》、《泰晤士報》、《帝國雜誌》等國際媒體熱烈好評! ★ 向二戰世代致敬,為人生最難忘的那天,成為偉大的「逃亡者」! ★【我就要你好好的】【大亨小傳】葛萊美得主克雷格阿姆斯壯操刀催淚配樂! 89歲的二戰老兵伯尼(米高肯恩飾演),與他行動不便的妻子芮妮(葛蘭黛傑克森飾演)同住在養老院裡,過著規律又寧靜的晚年生活。適逢諾曼第登陸70週年,伯尼打算參加紀念活動,卻錯過團體報名的機會。當他準備放棄時,芮妮感受到他的遺憾,便鼓勵他獨自前往。隔天早晨,伯尼瞞著所有人,溜出養老院前往諾曼第,展開這趟偉大的「逃亡」。這段旅程中,他開始回想起戰時與戰友們並肩作戰的畫面,這讓伯尼意識到自己對於過去,仍有尚未解開的心結必須去面對…。
2011
09/16
上映
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

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

Johnny English 2

上映日期:2011-09-16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動作
凸搥特派員英格力再度出擊,這次的任務是要抓出試圖暗殺中國總理的兇手,過程中又會發生什麼令人爆笑的出包狀況呢?羅溫艾金森主演。
2010
10/29
上映
不死魔咒

不死魔咒

Dorian Gray

上映日期:2010-10-29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最新預告:不死魔咒 預告
改編自英國文豪王爾德傳世經典奇幻小說《格雷的畫像》,以最新詭麗視效與陰森氛圍打造嶄新版本,堪稱繼《夜訪吸血鬼》、《斷頭谷》後,古典歌德式恐怖片又一革新經典。 故事描述奢華耽美的英國維多利亞時期,一個純真的美少年多利安格雷(班巴恩斯 飾),為了繼承家族事業來到充滿浮華陷阱的倫敦,並結識作風奢靡的亨利勛爵(柯林佛斯 飾)及名流畫家巴席爾(班卓別林 飾),隨著畫家為他畫下肖像畫,格雷才驚覺自己的樣貌是如此俊美絕世,為了維持青春永駐,他不惜用自己的靈魂與惡魔交換永生不老的美貌。 隨著時間流逝,身旁的友人一一年華老去,唯有格雷依舊維持當年的青春容貌,然而棲身畫中的邪惡力量卻成了他的夢魘,受詛咒的永恆美貌為他帶來無止境的空虛,迷失自我的格雷每天過著荒淫、墮落的生活,直到他愛上了亨利的女兒艾蜜莉(蕾貝卡霍爾 飾),格雷能否透過這段愛情獲得救贖?而隱藏在畫像背後的陰暗秘密,是否會因此被殘酷揭露呢? 英國男星班巴恩斯首度挑戰陰暗邪氣角色,堪稱演技一大突破。而威尼斯影帝得主柯林佛斯亦有吃重演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