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不死魔咒
我要評分
不死魔咒

不死魔咒

Dorian Gray

上映日期:2010-10-29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0-10-29

導演 奧利弗帕克(Oliver Parker)

主要演員 班巴恩斯(Ben Barnes)約翰霍林沃思(John Hollingworth)

影片年份 2010

改編自英國文豪王爾德傳世經典奇幻小說《格雷的畫像》,以最新詭麗視效與陰森氛圍打造嶄新版本,堪稱繼《夜訪吸血鬼》、《斷頭谷》後,古典歌德式恐怖片又一革新經典。

故事描述奢華耽美的英國維多利亞時期,一個純真的美少年多利安格雷(班巴恩斯 飾),為了繼承家族事業來到充滿浮華陷阱的倫敦,並結識作風奢靡的亨利勛爵(柯林佛斯 飾)及名流畫家巴席爾(班卓別林 飾),隨著畫家為他畫下肖像畫,格雷才驚覺自己的樣貌是如此俊美絕世,為了維持青春永駐,他不惜用自己的靈魂與惡魔交換永生不老的美貌。

隨著時間流逝,身旁的友人一一年華老去,唯有格雷依舊維持當年的青春容貌,然而棲身畫中的邪惡力量卻成了他的夢魘,受詛咒的永恆美貌為他帶來無止境的空虛,迷失自我的格雷每天過著荒淫、墮落的生活,直到他愛上了亨利的女兒艾蜜莉(蕾貝卡霍爾 飾),格雷能否透過這段愛情獲得救贖?而隱藏在畫像背後的陰暗秘密,是否會因此被殘酷揭露呢?

英國男星班巴恩斯首度挑戰陰暗邪氣角色,堪稱演技一大突破。而威尼斯影帝得主柯林佛斯亦有吃重演出。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