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1
10/21
上映
非法入侵

非法入侵

Trespass

上映日期:2011-10-21 片長:1小時31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非法入侵 預告
《非法入侵》為奧斯卡影后妮可基曼、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的銀幕首次合作,亦是票房大導喬伊舒馬克繼《8釐米》、《絕命鈴聲》、《鬼哭人嚎》後,再次揭露人性黑暗面的犯罪驚悚巨作。尼可拉斯凱吉更因此片的演出獲頒了美國Spike TV所舉辦的《年度尖叫頒獎典禮》(Scream Awards)中的「最尖叫我行我素獎」(Maverick Award)。 一對夫妻和女兒居住在保全戒備森嚴的高級豪宅裡,妻子因修繕宅邸而受到年輕工人的吸引。一日,數名殘暴的歹徒突襲家中綁架這一家人,不料這場意外竟揭露夫妻之間的背叛與欺瞞,不為人知的陰謀一觸即發,因而展開一場挑戰人性的生存鬥爭。
2010
12/17
上映
鬼哭人嚎

鬼哭人嚎

Blood Creek

上映日期:2010-12-17 片長:1小時30分 恐怖 劇情
最新預告:鬼哭人嚎 預告
導演喬伊舒馬克繼《絕命鈴聲》的街頭殘殺,這次將帶領影迷身歷其境於一場橫跨七十年的血腥殘虐。 1936年,美國馬里蘭州Town Creek小鎮德裔的沃倫斯家一向過著恬靜生活。某天祖國希特勒的組織成員突然來訪,請他們幫忙接待同為德國人的沃斯教授。生活頗為窘困的沃倫斯一家人為了金錢報酬,勉為其難答應,未料這卻是一場恐怖生存遊戲的開端,沃倫斯一家自此在沃斯教授研究計劃下全然與世隔絕…。 時隔七十多年,同樣的夢魘降臨在青年伊凡身上,他哥哥維多於Town Creek小鎮附近露營時,突然離奇失蹤…。 正當維多生死未卜多時,眾人幾乎要放棄希望之際,一夜,維多竟帶著渾身傷痕然出現,其臉上的驚恐與悲憤,彷彿受到煉獄般的摧殘…。輾轉追問下,伊凡得知,原來隱藏於Town Creek小鎮的神秘家族,長久來將無辜百姓擄獲囚禁,並以祕教邪術施以可怕凌虐。 帶著正義、復仇交雜的心情,伊凡帶著滿滿的槍械裝備,跟隨哥哥驅船來到Town Creek小鎮,誓言徹底消滅納粹餘孽…。
2007
03/02
上映
靈異23

靈異23

THE NUMBER 23

上映日期:2007-03-02 片長:1小時35分 懸疑 驚悚
“本書人物全屬虛構,讀者如發現與自身雷同,請勿繼續閱讀,以免…。”──小說「靈數23」作者警語 華特史派洛(金凱瑞 飾)總帶著張憂鬱的臉,是個簡單、不多話的居家型男人。某一晚,他被一隻神秘的狗在追逐中耍得團團轉,害他錯過了與妻子(薇吉妮亞麥德森 飾)的約會。而在等待華特的同時,他太太走進一家二手書店,偶然間買下了一本書名叫「靈數23」的小說,殊不知這本書將改變他們兩夫妻的人生。 書是買給華特的,但他原本並不甚感興趣,只想匆匆翻閱這本小說。該書中如編年史般記載一個名叫芬格林的偵探,一連串與23這個數字有關的殺人夢魘,以及這數字如何控制他老婆的離奇經歷。華特越讀下去越覺恐懼,他發現這本書竟像是一面鏡子,對照出他過往人生,書中情節與他自己的現實生活有著越來越多的巧合。 他也開始注意到,原來「23」這個數字竟無所不在地潛伏在他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於他的周遭環境。很久以前其實華特也有著跟書中主人翁一樣的惡夢及陰影,而現在這本書不僅知道他的過去,還預知了他的未來。而他的未來,似乎要變成如同書中所描繪的殺人兇手! 華特發現這本書其實是個殺人犯的告解。而書中情節冥冥中似乎註定要在他的現實人生中重蹈覆轍。對旁人尤其是家人而言,華特已變得越來越危險。他必須避免自己被數字23搞到發狂!最後瀕臨崩潰的他漸明白:在自己被神秘力量逼迫成為殺人兇手之前,阻止這一切的唯一方法,就是找到這本書的作者並揭開所有真相。 「23」這個數字是詛咒?或只是某種暗示?這一切都是華特的幻想?還是真有未知的力量在冥冥中操弄?而殺人兇手究竟是誰?所有一切的發展將帶領著華特一步步邁向真相,但伴隨而來的更多恐懼、夢魘,將遠超過他想像……。
2005
01/07
上映
安德魯洛伊韋伯之歌劇魅影

安德魯洛伊韋伯之歌劇魅影

Andrew Lloyd Webber's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本片描述十九世紀發生在法國巴黎歌劇院的愛情故事。時值1882年,在歌劇院的地窖深處,傳說住著一名相貌醜陋、戴著面具、卻學識淵博的音樂天才,多年來他神出鬼沒,躲避世人驚懼鄙夷的目光,被眾人稱之為「魅影」(傑瑞德巴特勒 飾)。他動輒以鬼魅之姿製造各種紛亂,趕走他討厭的歌手,甚至還干涉歌劇院的主角人選和劇碼安排。 在無意間,魅影發現小牌女歌手克莉絲汀(艾美蘿森 飾)擁有不凡的天賦美聲,讓他傾慕不已。激賞之餘,魅影決定不計一切代價,將年輕貌美的克莉絲汀調教成首席女高音。然而,最初發自於精神層面的音樂之愛,卻逐漸轉化成為強烈的佔有慾。走火入魔的魅影更以實際行動,把所有妨礙克莉絲汀歌唱事業的人一一除掉。 後來,戲院的投資人勞爾(派屈克威爾森 飾)認出克莉絲汀是他的兒時玩伴,兩人墜入愛河。魅影發現後,自覺遭到背叛,怒而砍斷舞台大吊燈的鐵鍊,讓整座華麗的水晶燈砰然粉碎在觀眾席上。隨著魅影的破壞愈來愈血腥瘋狂,克莉絲汀對他的感情也逐漸從迷戀轉為恐懼、害怕和憐憫。 半年後,勞爾跟克莉絲汀秘密訂婚,魅影突然現身於歌劇院的化裝舞會,強迫歌劇院演出他親手譜作的歌劇《唐璜》,並指名由克莉絲汀擔任女主角。心煩意亂的克莉絲汀,半夜奔至父親墳前哭訴,勞爾則誓言要和魅影周旋到底。 在《唐璜》首演當日,歌劇院四周佈滿警察,孰料魅影竟然殺死男主角,親身改扮上場,與克莉絲汀演對手戲。在戲演到最高潮時,克莉絲汀當眾扯下他的面具,魅影羞愧心碎之際,動手將克莉絲汀擄至他的地下密室。勞爾追蹤至地下,和魅影展開對決,卻被他用繩索勒住,魅影藉此要脅克莉絲汀答應求婚。 為了保護愛人勞爾,克莉絲汀毅然傾身,狠狠吻著魅影那張彷彿被地獄詛咒的臉。至此,這場愛情的勝負已定。絕望的魅影送走緊緊相擁的這對戀人,在警察和群眾闖入地下密室前,悄然隱去,只留下一張似笑非笑的悽涼面具…
2004
02/06
上映
鍥而不捨

鍥而不捨

Veronica Guerin

上映日期:2004-02-06 片長:1小時38分 傳記 劇情
本片是根據愛爾蘭記者薇若妮卡格琳真實故事改編,在90年代中期,愛爾蘭首府都柏林還是一個除了戰爭之外什麼都短缺的地方,當時有幾個毒販在互相爭奪控制權,而他們所懼怕的不是警察,而是一名勇敢報導真相的女記者薇若妮卡(凱特布蘭琪飾)..... 當家庭和責任相衝突的時候,她仍然能夠成功的在兩者間取得平衡,也因為她無懼惡勢力的精神,使她成為了愛爾蘭人民心中的英雄,可惜她在1996年不幸遭到暗殺,寫下了悲劇的一頁,但也因此促成了愛爾蘭的修法,逮捕了當時許多罪行重大的罪犯。
2003
06/06
上映
絕命鈴聲

絕命鈴聲

Phone Booth

「你膽掛上電話,就會沒命!」 一通電話可以改變你的一生,對某個人而言,卻或許是結束他一生。全片主要場景是紐約市內隨處可見的電話亭的《絕命鈴聲》,媒體顧問史都薛佛(柯林法洛 飾演)意外接起一通公共電話亭響起的致命電話,對方是殺人累累的持槍狙擊手,假如薛佛膽敢掛上電話,他就等著陳屍街頭。 假如你在路邊聽到電話響起來你會怎麼做,當然那不可能會是你的電話,但是本能和好奇心會驅使我們接起電話,那鈴聲響亮彷彿非接起來不可,但是,史都薛佛不過像一般人一樣接起了一通電話,卻發現,他已經身陷一場殘酷的追逐戰中。「掛上電話啊,」電話那端說,「然後你就等著死吧!」。 電話亭突如其來的混亂和喧鬧吸引了警察的注意,他們帶著一群訓練精良的組員衝了過來。他們那裡知道真正有問題的是電話裡面那個看不到的人,當然一口咬定史都是禍首。 現場的資深警員雷米探長(佛瑞懷塔克飾演)想把史都勸出電話亭,可是他不知道,他的小組隊員、蜂擁上前的媒體、史都的老婆凱莉和他想追求的女孩潘美拉,通通都在現場,也就是在壞人的瞄準的射程之中。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平常自我中心又少為他人著想的史都,如今面對了前所未見的道德兩難。他的情緒幾近崩潰,如今他平日為人是否、他的困惑掙扎,都已經不是重點了。他必須做的是試圖從自己靈魂的另一面,找出力量和智慧,想辦法智取歹徒,即使任何一個動作都可能讓情況更危險。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