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0/29
上映
天兵阿榮

天兵阿榮

Ron's Gone Wrong

上映日期:2021-10-29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未來世界每一個小朋友,幾乎都會有一台高科技的小機器人陪伴,12歲的巴尼當然也不例外,他有一個品質比較差的小機器人「阿榮」。巴尼和「阿榮」展開緊張刺激的大冒險,收穫一段超乎想像的真正友誼…。
2011
12/02
上映
聖誕快遞

聖誕快遞

ARTHUR CHRISTMAS 3D

上映日期:2011-12-02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劇情
在《聖誕快遞3D》中,聖誕公公不再拉著雪橇,而是駕著高科技的飛機,透過訓練有素的小精靈團隊,一夜之間將禮物送到全世界孩童的手中。不料在這個聖誕夜裡,原本預計送出20億萬份禮物的系統突然出錯,使得一名小朋友收不到禮物。聖誕小開阿舍無法容許這20億萬分之一的小錯誤,決定親自上陣,要在聖誕夜尚未結束前將禮物送達,究竟阿舍是否可如期達成願望呢? 這次電影由小天王小賈斯汀唱主題曲兼片尾曲,他為該曲拍了兩個不同版本的MV,其中一個是全電腦動畫,大眼卡通版的賈斯汀又跳又唱,看過觀眾直呼「超可愛」,豐富的視覺饗宴也呼應了歡樂的聖誕節。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