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25
上映
神選之地

神選之地

Godland

上映日期:2023-08-25 片長:2小時22分 劇情
最新預告:神選之地 預告
★ 2022 坎城影展 一種注目入選 ★ 2023 丹麥奧斯卡 最佳影片等10項大獎提名 ★ 2023 冰島奧斯卡 最佳影片等11項大獎提名 ★ 2023 丹麥影評人協會 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攝影 ★ 2022 芝加哥影展 最佳影片金雨果獎、最佳攝影銀雨果獎 ★ 2022 歐洲電影獎 最佳男主角提名 肩負著神之諭,踏上未知的冷酷異境;熾熱的生之慾,顯影前轉瞬化作永恆。19世紀末,一名丹麥牧師為了在蠻荒異土蓋教堂、拍下異鄉人的照片,而泊旅至遙遠的屬地冰島。他們跋山涉水、旅途艱辛,還被疾病襲擊、遇見死亡,大自然的力量漸漸侵蝕牧師的信念與理想。即便在陌生的小鎮展開傳教任務,與居民親近並為他們拍肖像、蓋教堂,不料越深入當地生活,伴隨而來的人性和慾望,卻如同暗箱中顛倒的幻象,越令他偏離初衷而感到迷惘。眼看寒冬就要逼近,這趟旅程終將帶他去向何方? 《接近無限的白》冰島名導海納爾帕瑪頌第三部長片作品。靈感源於真實歷史照片,導演巧妙挪用「濕版攝影」作為電影中的凝視角度,一幕幕冰川、峽谷與熾流熔岩成為景框中懾人的絕景,人與自然的角力亦張弛而現。就在冷冽壯闊和激情殘酷之間,以外人異旅之姿,將丹麥與冰島的國族、政治,甚至宗教的複雜脈絡埋入影像裡。濕版上曝光的痕跡是歷史,也是牧師尋覓自我的記憶。
2021
12/03
上映
爆裂戰警

爆裂戰警

Shorta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48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爆裂戰警 預告
「今晚,我絕對不讓任何人死去。」19歲穆斯林少年遭警局拘留後神秘失蹤,不久新聞傳出他傷重不治的消息,挑起社區年輕人與黑幫怒火,兩名警員驚覺自己成了攻擊目標,在重兵埋伏面臨敵眾我寡。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