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7/14
上映
燕尾蝶:數位經典版

燕尾蝶:數位經典版

Swallowtail Butterfly

上映日期:2021-07-14 片長:2小時28分 劇情
★《情書》、《青春電幻物語》、《花與愛麗絲》導演岩井俊二世紀末寓言影史經典,二十五週年大銀幕華麗再現。 ★1996威尼斯影展特別放映、1997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等九項大獎提名 不久的未來,日圓曾是世界上最強勢的貨幣。為了一尋發財夢而來到日本的外國人們,將那裡稱為「圓都」,而日本人則將這些住在日本的非法勞動者蔑稱為「圓盜」。 居住在「圓都」的無名少女在母親死後,被輾轉流連在醜惡的大人們之間,最後被胸前刺著蝴蝶刺青、有著美好歌聲的妓女「固力果」給收留。固力果最後將這名無名少女命名為「燕尾蝶」。他們倆人安居在廢棄修理站,並結識了火飛鴻、狼朗等來自不同國家的「圓盜”,並逐漸與他們熟識成為好友。 一盤錄有美國歌曲《My Way》,並隱藏有製造偽鈔磁性感應資料的磁帶,令眾人一夜致富,而在發財後,卻也開始走上不同道路,其中有出色演唱天賦的固力果被唱片公司簽下,並在公司逼迫下與大夥斷了關係。而磁帶的真正主人黑社會老大劉梁魁,在得知磁帶下落後,開始派手下追殺火飛鴻、固力果等人,眾人的命運開始擁有不同的展開。
2005
05/20
上映
預言

預言

Premonition

里見英樹(三上博史)與妻子立原綾香(酒井法子)帶著女兒奈奈,開車在返鄉的路上,途中因工作上的緊急事情而停車,到路邊的電話亭裏收發電子信件。英樹不經意地發現一份奇怪的報紙,報紙的標題竟然是『自用轎車被大貨車追撞,車上小女孩里見奈奈(4歲)不幸身亡』,而事故發生的時間竟是在幾分鐘後… 原本在車裡的妻子綾香察覺丈夫有些不對勁,便下車走向電話亭,瞬間有著不詳預感的英樹回頭一看,恐怖的一幕出現在眼前:一輛大貨車衝撞上自己的轎車,而奈奈還在車上,和報紙裡記載的死亡車禍事故內容完全吻合!里見英樹親眼見著自己心愛的小女兒活生生橫死在意外之中… 事故3年後,里見英樹無法從恐怖的喪女車禍中走出陰霾,決定與妻子離婚,並自責後悔地過著日子。另一方面,綾香與從事心理研究的同事宮本美里(小野真子)一同追查『報紙』的真相之謎。然而此時,英樹又再度收到那份奇怪的報紙,這次記載的內容,竟是自己的學生若窪沙百合(堀北真希)慘遭殺人魔殺害的恐怖死亡預言!里見英樹要如何再度面對新死亡預言的恐怖挑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