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1/07
上映
鬼保母

鬼保母

Baba Yaga: Terror of the Dark Forest

上映日期:2022-01-07 片長:1小時37分 恐怖
★ 俄羅斯新銳恐怖導演繼《鬼嫁娘》《鬼人魚:死水禁地》後,挑戰斯拉夫民族的童話反派! ★ 你熟知的恐怖電影反派原型—芭芭雅嘎,駭人豋上大銀幕! ★ 她是所有電影中巫婆的化身,是糖果屋的巫婆,她是所有駭人魔女的原型—芭芭雅嘎 ★ 偷走孩子的保母,是邪惡的化身… 伊果的母親過世後爸爸再娶,夫妻倆帶著伊果及剛出生的妹妹搬進了位於郊外的社區,伊果與繼母的關係並未因新生活改善,反而更雪上加霜。因此,爸爸請來一名年輕美麗的保母打理家中大小事,但伊果卻發現保母的行徑愈發詭異。直到某一天,伊果回到家後遍尋不著保母和自己的妹妹,父母也渾然不知自己曾有個女兒存在。為了找回消失的妹妹,伊果和他的朋友們展開調查,發現這名年輕保母竟是古老的巫婆——芭芭雅嘎偽裝而成……。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