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7/14
上映
惡水真相

惡水真相

Minamata

上映日期:2021-07-14 片長:1小時55分 歷史 傳記
★ 日本最惡名昭彰環境公害事件,成就史上最重要攝影經典! ★【神鬼奇航】金球獎影帝強尼戴普,化身傳奇攝影師尤金史密斯! ★ 強尼戴普監製、主演,脫胎換骨演技獲讚「演藝生涯巔峰之作!」 ★ 日本演技派卡司真田廣之、國村隼、美波、淺野忠信共同演出! ★ 集結美、日影帝等級堅強卡司,共同演繹戰勝逆境與救贖的故事! ★【末代皇帝】奧斯卡最佳配樂大師坂本龍一打造磅礡配樂! ★《每日郵報》盛讚:「強而有力地與當下時代呼應!」 他用一張張震懾人心的相片,為國際揭開這場令人心碎的歷史災難,也改變了當地居民的人生…。描述美國戰地攝影家尤金史密斯用相機紀錄人們受水俁病所苦的症狀,以及為公義所付出的努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