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22
上映
李茂扮太子

李茂扮太子

Another Me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 再見古裝爆笑喜劇,皇城太子與街邊小補快有明星臉,互換生活,是太子威風生活好,還是小補快自在過日子妙? ★ 知名喜劇團體開心麻花再推爆笑喜劇,喜劇高手馬麗、常遠聯手,無厘頭瘋狂演出,爆笑連場 富家女楊家珍(馬麗 飾)與小捕快李茂(常遠 飾)成婚,小兩口平日很恩愛,但李茂的出身不夠高,讓這段婚姻始終得不到家珍父母的認可,也總讓他們爭執不斷。 李茂用盡各種方式想獲得升遷,得到岳家認同,讓老婆過上好日子。一次意外,他發現自己竟然與當朝太子的相貌相同,一個想進宮獲得晉升,一個想出宮獲得自由,兩人一拍即合,同意交換身份,這一換,攪得楊家和皇宮中都雞飛狗跳,卻不知兩人正一步步捲入尚書大人的陰謀裡……
2021
05/07
上映
溫暖的抱抱

溫暖的抱抱

The Warm Hug

上映日期:2021-05-07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愛情
我將躍進人海擁抱你!一段陰差陽錯的喜劇故事……有著強迫症和潔癖的男生本來以為自己和感情無緣,想不到遇見性格特別的醫生和率性的女孩,改變了他的一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