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8/13
上映
被偷走的童年

被偷走的童年

When Hitler Stole Pink Rabbit

★《何處是我家》奧斯卡金獎導演卡洛琳林克最新作品 ★ 改編自童書巨匠朱迪絲克爾暢銷自傳體小說 ★ 透過一個小女孩的純真雙眼,看見黑暗時代中的人性光輝與希望 ★ 2020 巴伐利亞電影獎最佳青年電影 ★ 2020 德國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兒童電影獎提名 改編自朱迪絲克爾的自傳體小說,描述一個猶太家庭在二戰時期背井離鄉的逃難故事。「媽媽說每人只能帶一個玩具。」年僅9歲的安娜不明白什麼叫做逃難,她在毛茸茸的玩具狗和粉紅兔子之間猶豫不決,最後決定帶走了小狗,安娜從此再沒有見過那隻她心愛的粉紅兔子。在那烽火連天的年代,安娜一家人從德國搬到瑞士,瑞士搬到法國,再從法國逃到英國,即便經濟拮据、顛沛流離,但一家人始終以懷抱樂觀的態度面對生活和一切苦難,然而安娜最讓念念不忘的,卻是那隻她沒有帶走的粉紅兔。她想像,粉紅兔和她老家的房子一樣,已經落在希特勒手上,其他,逃不掉的,還有許許多多的猶太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