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4/29
上映
劇場版情色小說家~Playback~

劇場版情色小說家~Playback~

PORNOGRAPHER: PLAYBACK

上映日期:2021-04-29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大學生久住春彥騎自行車時,不慎撞倒了情色小說家木島理生,手臂骨折的木島因而提出「我來說,你來寫吧」,讓久住代筆作為醫療費的索賠。就這樣,說謊情色小說家與純情大學生經過奇妙的相遇而成為了戀人。隨著木島回到鄉下老家,兩人仍透過通信維持著遠距離戀愛,但這段關係卻在久住進入廣告公司工作而產生了變化。就在此時,木島又再次弄傷了手,像是回憶重新上演,他請酒吧認識的青年靜雄幫忙代筆,然而,這一切卻被為了挽回兩人戀情,專程從東京來到鄉間的久住撞見了……
2008
09/05
上映
未來預想圖

未來預想圖

The Signs Of Love

上映日期:2008-09-05 片長:1小時56分 愛情 劇情
夢想緊緊抓住...一個屬於我們的未來! 閃爍五下的車燈,傳遞了「我‧愛‧你」的心意… 在大學就讀時,福島和宮本是一對情侶。福島是建築系學生,他十分仰慕西班牙十九世紀的名建築大師高第,希望有天也能成為一名風格獨具的建築師。畢業旅行時,他們兩人來到了嚮往已久的西班牙,此時他們都堅信:他們的未來,將會永遠接連在一起…。 畢業後,福島在一間建築師事務所工作,宮本則到一家公司當職員。每每約會分手時,兩人總會用閃五下煞車燈,甜蜜地傳遞「我‧愛‧你」的信號。福島深知宮本渴望成為一名編輯,便鼓勵宮本辭去工作,重新尋找理想。當宮本真的如願成為編輯時,但此時的福島卻意外被派往西班牙工作。宮本知道去西班牙發展一直是福島的夢想,為了怕他放棄夢想,她於是主動提出了分手…。 一直追逐同一個未來的福島和宮本,此時才發現:他們已經踏上了不同的人生道路,而那竟是他們從未規劃過的未來…。這次分手,是否將決定兩人各自的一生?他們能再度相遇,繼續那曾經共同夢想的未來嗎? 遠赴西班牙拍攝【未來預想圖】日本創一億五千萬票房紀錄 由日本知名樂團Dreams Come True同名歌曲改編的【未來預想圖】(The Signs Of Love),是【砂時計】(Sand Clock)、【鐵線蕨的憂鬱】(Adiandum Blue)氣質才女松下奈緒的最新作品,悠揚澎湃的音樂與深刻感人的故事情節,是繼【淚光閃閃】(Tears For You)後,再次強力催淚的動人鉅作。 【未來預想圖】以Dreams Come True歌曲的意境爲藍本,描述了一個關於夢想和愛情的故事。影片將經典的情歌所表述的愛情觀,用電影的形式重新詮釋,並以女主角松下奈緒由過去到未來對愛情與人生觀的變化,詳述了一個女孩由單純到成熟的演變。片中以「煞車燈閃五下、輕敲頭盔五次」的動作,來象徵日文「我愛你」的五個音節,細膩浪漫的舉動輕易地擄獲觀眾芳心,於日本上映時更創下了將近一億五千萬元的票房紀錄。 為了呈現具有世界觀的未來感,【未來預想圖】特地遠赴西班牙拍攝,在漫天煙火的夜色和世界遺產「聖家堂」教堂的美景相互輝映下,增添了許多浪漫迷人的異國情調,其中的淡淡情愫,彷如一道清流細細地浸染人心,帶來溫暖的感動,絕對是今年最不容錯過的浪漫純愛電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