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4/23
上映
不日成婚

不日成婚

READY or KNOT

★ 香港最驚世的愛情喜劇電影,不到最後一刻千萬不要動結婚的念頭?!不然喊救命也沒用 ★ 結婚是愛情的盡頭,還是感情的證明,3對情侶在婚姻面前如何維持自我,也讓愛情繼續呢? ★ 獲選金馬奇幻影展及芝加哥亞洲躍動影展閉幕電影,被讚美是讓人耳目一新的作品 阿佳(陳家樂 飾)與可怡(衛詩雅 飾)在一場婚禮上相識,兩人一拍即合,相愛五年,終於迎來最大的感情危機-「結婚」!女方視結婚為愛的證明;男方視結婚為愛的墳墓,二人在這議題上互有攻守,展開了一場男女之間深層次的角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