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5/07
上映
梵谷到我家

梵谷到我家

Van Gogh in Love

上映日期:2021-05-07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愛情
★結合藝術與穿越劇的繽紛狂想曲! ★一窺百年前藝術巨擘梵谷的情愛糾葛與內心世界 某個平凡的夜裡走在路上,卻撞上只出現在畫作中,早已作古多年的藝術大師梵谷該是什麼感覺?生前生活困頓、作品一文不值的梵谷,卻在死後聲名大噪,成為一代大師,知名作品《星夜》、《向日葵》、《有烏鴉的麥田》等,更紛紛躋身全球最知名的藝術作品行列,對於這樣的「身後成就」他本人對此又是作何感想?
2007
08/24
上映
終極殺陣:最後衝刺

終極殺陣:最後衝刺

TAXI 4

上映日期:2007-08-24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動作
大導演盧貝松最新監製作品,【終極殺陣】系列最終章,正宗經典【終極殺陣】原班人馬再出擊!【終極殺陣:最後衝刺】不但延續【終極殺陣】前三集系列片裡所有的飆車、警察耍笨等經典動作喜劇元素,本集還加入風靡全世界的足球運動。【終極殺陣:最後衝刺】中兩位主角計程車司機丹尼爾和警探艾米里都已升級當了爸爸,兩個小孩遺傳父親的無厘頭基因,準備插上一腳鬧個天翻地覆! 瘋狂運將丹尼爾之前的改裝配備已經無三小路用,他將朝向更高更瘋狂的境界邁進;老是出“茶包”做蠢事的警探艾米里所屬的馬賽警局,奉命接下一樁法國史上最大條的任務…押解一名最危險的國際恐怖份子到機場,萬無一失的將他送到南非去,但警長和艾米里卻陰錯陽差讓犯人落跑嚕!他們只剩12小時的時間來阻止這個可能讓法國變成國際笑話的大烏龍事件!而恐怖份子正展開一場狸貓換太子的金蟬脫殼之計!不斷出包的法國警方對詭計多端的恐怖份子毫無招架之力…現在唯一能拯救他們的,只有最麻吉的計程車司機丹尼爾和他的無敵改裝愛車Peugeot407! 瘋狂TAXI再創無敵法式幽默! 瘋狂飆車、無厘頭搞笑、笨蛋警察這些元素加在一起,就構成了這部法國最火的系列電影【終極殺陣】。【終極殺陣】的故事是圍繞由批薩快遞員轉職為計程車司機的丹尼爾展開,丹尼爾駕駛技術高超,他所開的計程車經特別改裝,三不五時在馬路上風馳電駛,超速駕駛連警察都不用開罰單。在第一集中丹尼爾與警探艾米里成了搭檔,他們合力緝兇辦案。片中他們的絕妙計謀、飛車場面和特技也非常刺激,而且丹尼爾的計程車在瞬間變成跑車、上百輛摩托車出巡加上特技場面的處理都堪稱經典! 第二集中講述日本國防部長到了法國訪問,結果被日本恐怖份子綁架,在第一集中大顯神威的辣妹女警、傻氣警察艾米里和飛車高手丹尼爾趕緊加快油門,又卯足全力和日本恐怖份子「飆車」。全片充滿讓你瞠目結舌的畫面,各式各樣的撞車和追逐場面令人目不暇給! 在第三集中,搞笑人物再次出場,既有計程車飆速的終極刺激,又有搞笑司機的絕妙機智和對法國馬賽警察的嘲諷。而且在這一集中影片選擇了寒冷的冬節,將場景搬上冷峻陡峭阿爾卑斯山。冰天雪地的場面壯觀浩瀚,動作難度更大更加刺激,極盡速度快感的雪山飆車精彩呈現,加上充滿新意的幽默感,大大提升了影片的趣味性和娛樂性。 最後衝刺,一路瘋狂飆速抵達終點!
2003
03/28
上映
終極殺陣3

終極殺陣3

Taxi 3

上映日期:2003-03-28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動作
最新預告:taxi 3 trailer
傻蛋警探艾米里與腦袋空空的警察局長這回遇上更大條的事件了!在馬賽街頭出現一群搶匪新品種,竟然是:誕老公公 他們搶了就跑,跑了就;警察追不到?老天!艾米里只好又找出他的專屬司機丹尼爾,開著他的白色計程車追捕搶匪,這群聖誕老公公們除了溜著直排輪在擁擠的車陣中狂衝,他們還可以上山下海和丹尼爾與艾米里一同ㄍㄚ車,甩尾、蛇行、跳躍、翻轉的飛車特技畫面,要讓你從座位上跟著轉彎起來? 當然,這回TAXI的秘密武器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