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4/01
上映
警慌失措

警慌失措

30 Days Left

上映日期:2021-04-01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劇情
★法國首周票房冠軍​,笑翻百萬觀眾 ★廢警魯到沒藥醫,耍鏘緝毒放手一搏 ★性感才子塔瑞克布達里​自編自導自演 ★當《一路玩到掛​》遇到《終極殺陣​》全新動作喜劇 萊恩(塔瑞克布達里 飾演)是一位膽小又笨拙的年輕警察,多年來一直忍受著同事的不斷嘲弄。當他的醫生「錯誤地」向他宣布他的生命還剩下30天能活時,一切都發生了變化,他列出了人生的遺願清單並踏上了充滿驚奇的瘋狂旅程。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經過一段放蕩的日子後,他意識到要是能破獲毒品販賣網絡,他就有機會打動他的愛人史黛芬妮,最重要的是,他終於能當上一次他夢想成為的英雄!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