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7/17
上映
龍捲風暴

龍捲風暴

Twisters

凱特庫珀(黛西埃德加瓊斯 飾演)曾在大學時期追逐風暴,然而卻因為經歷過災難性的龍捲風事件而飽受糾纏,於是在紐約市安全地透過螢幕研究風暴模式。但是現在她又被朋友哈維(【紐約高地】金球獎入圍者安東尼拉莫斯 飾演)說服回到一望無際的廣闊平原,測試一套突破性的全新追蹤系統。她在那裡遇到泰勒歐文斯(葛倫鮑威爾 飾演),他是迷人卻莽撞的網路紅人,熱衷於在網路上分享他和他吵鬧又粗魯的團隊所拍攝到的風暴追逐冒險影片,而且越危險越好。隨著越來越危險的風暴季節,也開始出現從未見過的可怕現象;凱特、泰勒和其對手們發現他們置身於奧克拉荷馬州中部匯集多個風暴系統的路徑上,並且為了生死存亡而奮戰。
2021
04/16
上映
夢想之地

夢想之地

Minari

上映日期:2021-04-16 片長:1小時55分 溫馨 勵志
一個懷抱美國夢的韓裔家庭,父親雅各一心追求夢想新生活,毅然捨棄大城市的一切搬到遙遠的阿肯色州,打算建造一座屬於自己的農場。不料生活環境與人際關係的劇烈轉變,使得家庭成員無法適應,演變成他和老婆莫妮卡一次次的生活爭端,彼此的感情也逐漸出現裂痕。 就在這時,從韓國遠道而來的奶奶搬來與他們同住;嗜賭成性、滿嘴髒話、又不照牌理出牌的奶奶,雖然成為小男孩大衛的惡夢,竟也意外使得瀕臨分裂的家庭,重新回憶起最初懷抱夢想時的模樣,漸漸凝聚起彼此之間的感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