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3/19
上映
動保蝙蝠俠

動保蝙蝠俠

Taiwan Batman

★ 資深紀錄片導演楊力州監製《怪咖系列》18支紀錄短片之一 ★ 結合超級英雄元素,帶你認識面惡心善的「動保硬漢」李火山 ★ 2020 司法影展 兇狠霸氣的李火山,專門救援動物,並對虐待動物的犯罪者處以私刑制裁。動保人士有人討厭他的作風,但也有支持者認為他伸張正義,為成效不彰的動保法討了一口公道。 本片紀錄這個極具爭議的地下蝙蝠俠,帶領一群凶神惡煞的小夥伴,彈棍超殺女「咪咪」與爆衝流氓「哪吒」。憑藉著粗暴的熱情,一同拯救動物脫離囚禁的煉獄,踏上贖回正義的旅程。但是層出不窮的虐待案件與動保團體弊案,也讓火山開始質問自己:「要救到何時呢...世界好像也不會變得更好...」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