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3/26
上映
巴黎星空下

巴黎星空下

Under The Stars of Paris

上映日期:2021-03-26 片長:1小時26分 劇情
忠實呈現巴黎街友們充滿人情味的生活,扭轉觀眾對街友的既定印象! 窮極潦倒的克莉絲汀(凱瑟琳芙蘿飾演),寂寞地穿梭在巴黎市街,日復一日地尋找食物銀行的補給品維生。在一個天寒地凍的冬日,八歲小男孩蘇力(瑪哈瑪杜雅法飾演)站在她的棲息之處哭泣。 詢問後,克莉絲汀發現蘇力跟母親走散了,而兩人的相似處境,讓她們一同步上充滿愛與希望的尋親之旅,共同勇闖巴黎的地下世界,試圖尋找蘇力的母親…。 故事描繪在巴黎街頭上,兩個孤單靈魂相濡以沫的感人故事。片中,由凱瑟琳芙蘿飾演的街友「克莉絲汀」,時而誇張大笑、又不斷對鳥兒啾啾叫,乍看是個不畏世俗眼光,彷彿僅存在詩詞文字當中的幻想人物。不過即便她是街友,必須靠食物銀行的補給品維生,但本片以溫柔目光,試圖扭轉觀眾對街友先入為主的既定印象,讓她對科學興致盎然,甚至飽覽科學期刊。導演對此表示:「很多人認為街友是迷途羔羊或粗魯醉漢,而且連話都說不清楚。這是刻板印象,我們應該要導正這種錯誤印象。街友曾經擁有我們所認為的正常生活,而他們現在也用自己的方式在過活,好比許多街友大量閱讀,甚至比我們想像中還要知識淵博。」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