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4/01
上映
煙囪小鎮的普佩

煙囪小鎮的普佩

Poupelle of Chimney Town

上映日期:2021-04-01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費時4年製作,改編自日本知名諧星西野亮廣創作繪本的作品《煙囪小鎮的普佩》。 只要願意相信,世界就會改變。 任誰也無法想像,在煙霧瀰漫的「煙囪小鎮」另一頭,竟有著「星星」的存在。 一年前,藉由連環話劇講述「星星」故事的布魯諾突然人間蒸發,鎮上開始流傳出他是被海中怪物吃掉的傳聞,布魯諾的兒子.魯必奇為了維持家計而休學,並當起煙囪清潔工。魯必奇一直堅信著父親口中的「星星」,卻被居民們視為騙子而孤立起來。在萬聖節的夜裡,奇蹟發生了!出現在魯必奇眼前的是垃圾人.普佩,被孤立的兩人因此成為好友。 某日,巨大的垃圾怪物浮現海面,那是出現在父親的連環話劇中、不存在於這個封閉世界的「船」,證實了父親所言,魯必奇與普佩決定出發「找尋星星」,兩人的計畫卻被維持城鎮治安的異端審問官阻擾,堅信父親的話語,彼此信賴的兩人踏上了旅程,而在冒險的前方,隱藏在煙囪小鎮的驚人秘密究竟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