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3/19
上映
孩子別哭

孩子別哭

I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獨自苦撐著的他們相遇了…… 在育幼院長大的女孩雅英(金香起 飾),就讀兒童相關科系。成年後離開育幼院的她為了謀生,便成為單親媽媽英彩(柳賢慶 飾)6個月大兒子的保母。即使能力有點不足,但仍努力獨自扶養兒子小赫的英彩,看著雅英比自己還要細心照顧小赫的模樣,也不知不覺地感到安心,開始夢想著能過著平凡的生活。 然而某日,小赫發生了意外,英彩卻將所有責任都推卸到雅英身上……回到隻身照顧小赫的生活,英彩面對殘酷的現實,做出不得已的決定。得知此事的雅英,為了讓小赫再度回到英彩的懷抱,決定付諸行動……在這充滿傷痛的世界,我們是否能一起走下去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