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7/14
上映
失控的審判

失控的審判

The Mauritanian

★真實故事改編 《紐約時報》暢銷回憶錄《我在關塔那摩的日子》 ★金球獎入圍 最佳戲劇類男主角X最佳戲劇類女配角 ★茱蒂佛斯特X塔哈拉辛X雪琳伍德利X班尼狄克康柏拜區X柴克萊威 演技派巨星同台飆戲 挑戰爭議度極高的敏感劇情 ★無審判、無起訴卻遭拘捕?!一本日記 揭露美國軍事監獄裡 不可告人的恐怖陰謀! ★險惡體制VS人性關懷 為了司法正義勇敢奮戰的故事 在德國工作的穆罕莫杜薩拉希(塔哈拉辛 飾)因被懷疑與蓋達組織聯繫,遭到拘捕、審問及釋放,2001年某天出門後,就再也沒有回家。經過不斷的移送,在沒有審判和起訴的程序之下,穆罕莫杜被送往美軍關塔那摩灣監獄,飽受各種折磨。在萬念俱灰之下,辯護律師南西霍蘭德(茱蒂佛斯特 飾) 和她的助手特里鄧肯 (雪琳伍德利 飾) 與他成了盟友,一同追求司法正義,過程中卻面臨重重阻礙。他們充滿爭議的倡議,以及軍事檢察官斯圖亞特庫奇 (班尼狄克康柏拜區 飾) 中校發現的證據,最終揭露了一個震撼又龐大的陰謀。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