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05
03/12
上映
可可西里

可可西里

Kekexili: Mountain Patrol

上映日期:2005-03-12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可可西里》-- 一個神秘而令人嚮往的地方,如同它的原意﹕美麗的少女一樣,千萬年來,可可西里在寧靜與和諧中存在著。不知何時,人類的大腳踏了進來,和諧被打破了。當罪惡的槍聲在可可西里響起後, 寧靜就不復存在。貪婪與血腥、保護與再生,構成了當今的可可西里,也就有了這部影片—《可可西里》。 這是一部關於信仰與生命的電影,是一部關注人類自我生存狀況和自然環境的電影。 《可可西里》不只是電影,它是人生,它也是一場戰爭。 美麗寂寥的可可西里安睡在寧靜中。突然,槍聲打破寧靜,保護站上的巡山隊員被盜獵者殘殺,鮮血染紅戈壁,又一批藏羚羊群慘遭屠戮……。 一定要抓到盜獵者!巡山隊長日泰下了死命令,巡山隊連夜緊急出發,闖進了正在流血的可可西里。但是盜獵者如同鬼影般忽然消失在稀薄的空氣中,留下的只是成百上千具剝去皮毛的藏羚羊屍骨…。 巡山隊員在遍佈危險的茫茫大戈壁上奮力追蹤,終於,盜獵者出現在冰河對岸,隊員們不顧一切地衝入湍急的冰河之中。一場生死搏鬥之後,只捕獲了一些盜獵份子,狡猾的盜獵頭子再次漏網。 風雪中,繼續追趕盜獵份子的巡山隊員已瀕臨絕境:車輛拋錨,汽油耗盡,食品短缺,大雪封山,巡山隊員不斷倒在冷槍之下…。連最頑強的藏族漢子也哭喊道:我們走不出去了!! 打擊盜獵,是巡山隊義不容辭的責任﹔守護家園,是巡山隊不可動搖的信仰。巡山隊員頑強地在風雪戈壁中追捕盜獵者,槍聲在可可西里的群山中長久地迴響—這不只是一次巡山,這是一次憾人心魄的生命歷險。 可可西里,是天堂,是地獄,還是見證生命與信仰的聖地?因為,可可西里的故事難以訴說,只有真正走過的人才能體會!!
1970
01/01
上映
無人區

無人區

No Man's Land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57分 驚悚
無人區,便是獸的國度。大戈壁上,年輕律師潘肖為黑幫老大洗脫殺人罪名,獲得名車抵律師費,就此招搖回鄉。在法庭上,人們衣冠楚楚,但進了大漠,獸性回歸,公路還沒到盡頭,人心先越了線,等待潘肖的,是攔路的無賴、敲詐的黑店老闆,以及背景成謎的賣身女子。連環衝突一觸即發,黑吃黑,惡人還有惡人治。慾望作主,只有依照叢林法則才能生存。 《瘋狂的石頭》、《瘋狂的賽車》導演寧浩轉型之作,徐崢和黃渤老團隊再度加持,公路電影結合驚悚、黑色幽默,中國大西部荒煙蔓草,連環事件飆速衝撞而來,連人性也跟著尖銳起來。有堅持時,和什麼都過不去,為了存活,什麼都要闖過去。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