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1970
01/01
上映
無人區

無人區

No Man's Land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57分 驚悚
無人區,便是獸的國度。大戈壁上,年輕律師潘肖為黑幫老大洗脫殺人罪名,獲得名車抵律師費,就此招搖回鄉。在法庭上,人們衣冠楚楚,但進了大漠,獸性回歸,公路還沒到盡頭,人心先越了線,等待潘肖的,是攔路的無賴、敲詐的黑店老闆,以及背景成謎的賣身女子。連環衝突一觸即發,黑吃黑,惡人還有惡人治。慾望作主,只有依照叢林法則才能生存。 《瘋狂的石頭》、《瘋狂的賽車》導演寧浩轉型之作,徐崢和黃渤老團隊再度加持,公路電影結合驚悚、黑色幽默,中國大西部荒煙蔓草,連環事件飆速衝撞而來,連人性也跟著尖銳起來。有堅持時,和什麼都過不去,為了存活,什麼都要闖過去。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