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4/29
上映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The Lord of the Rings: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上映日期:2021-04-29 片長:2小時58分 劇情
為慶祝【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上映滿20周年,「魔戒三部曲」將於4月29日(週四)在台灣重新上映!! 本片在2001年美國聖誕節上映,一上映票房銳不可當,盛大的場面和磅礡的氣勢被譽為近年來最棒的特效大片。故事是從神秘的史前時代開始,一場正邪戰役所引發的長篇故事。 這個拯救人類的危險任務落在佛羅多巴金身上,佛羅多巴金是個年輕的哈比族人,他從表哥那裏得到了一只的魔幻戒指。 佛羅多發現這只戒指的製造者是黑暗世界的領導者索倫,索倫正急著要把戒指找回去。因為這只戒指是代表偉大邪惡勢力的魔戒,將使索倫統治下的人民得到解放,而他統治的這片土地就是俗稱的中土世界(Middle Earth)。 匆忙之下,佛羅多結合了一些救援力量包括了巫師、哈比族、矮人族及人類,一起協助他前往中土世界,將戒指丟入魔宮之洞的末日山脈中加以摧毀。 然而,這群天兵將遭到索倫手下半獸人的攻擊。這些索倫的邪惡夥伴殘忍地追殺佛羅多和他的朋友。佛羅多等一群人還必須對抗戒指中的邪惡力量,這股力量會讓人產生難以抵擋的欲望,考驗著每一個接觸戒指者的意志力。 托爾金的【魔戒三部曲】是二十世紀最具想像力的小說,托爾金這一系列善惡交戰的神秘故事已經在全球賣出超過五千萬本,也將以三部曲的形式改編成電影。本片是在紐西蘭拍攝,導演是一向以視覺見長的彼德傑克森。本片將可說是二十一世紀最重要的電影饗宴。 本片的攝製是從1999年5月在紐西蘭展開。以三部曲形式拍攝,分別是《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及《魔戒最終曲-所向無敵》。這三部電影勢必將滿足這三部曲的書迷,同時也將吸引族群更廣泛的影迷,不論在哪一個年齡層都能被這部電影影響。這也將是新線公司成立以來,前所未有的大手筆製作,這部電影的所有預算超過二億七千萬美元。
2009
10/23
上映
血染萬聖節

血染萬聖節

Halloween II

上映日期:2009-10-23 片長:1小時57分 恐怖
羅伯松比繼《惡靈07月光光心慌慌》再度自編自導的恐怖片。 描述面具人魔邁克麥爾斯(泰勒曼恩 飾)是個性格不穩的小孩,10歲時將繼父與姐姐用兇殘手法殺害,而進入精神病院治療,這次在萬聖節從門禁森嚴的精神病院逃出,回到家鄉準備終結所有未了的恩怨,在首部曲中驚險逃過一劫的高中女生蘿莉(思考泰勒康萍頓 飾),立刻被送至當地醫院,治療逃生過程中留下的刀傷與心理創傷,但緊追不捨的邁克麥爾斯也宛如夢魘般隨著獵殺的目標現身,此時小鎮上突然冒出一個意外的英雄人物,但他能否阻撓殺氣勢不可擋的邁克麥爾斯呢?殘暴程度超越前作的腥風血雨大屠殺即將展開…。 羅伯在《血染萬聖節》H2將邁克麥爾斯的嗜殺形象與恐怖陰影作了更完整的詮釋,他說:「在這一集,我讓變態殺人魔有更多人性,殺人手法也更恐怖!」包括更多血漿四溢、令觀眾驚聲尖叫的全新死法,以及遊走尺度邊緣的血淋淋特寫畫面…。
2007
10/26
上映
惡靈07 月光光心慌慌

惡靈07 月光光心慌慌

Halloween

重拍70年代經典恐怖殺人魔電影【月光光心慌慌】。 十七年前的萬聖節,十歲的麥可瘋狂屠殺家人,十七年後的萬聖節,他回來了! 十七年前的萬聖節晚上,十歲的麥可邁爾斯在家裏狂性大發,以兇殘手法殺害了三個人。他的妹妹僥倖沒有受害。十七年後,麥可(泰勒曼恩Tyler Mane飾)逃離瘋人院,他的目的,竟是為了追尋當日逃離自己魔掌的妹妹洛莉(絲考泰勒康普頓Scout Taylor-Compton飾演),並計畫再上演一次萬聖節殺戮遊戲,而當所有人都在蒙在鼓裡時,他的變態目的只有他的心理醫生魯米斯醫生(麥坎邁道爾Malcolm McDowell飾)知道……。
2005
01/21
上映
鬼娃新娘之鬼娃也有種

鬼娃新娘之鬼娃也有種

Seed of Chucky

小小鬼娃「葛倫」(Glen,由在魔戒中飾演「皮聘」的比利‧鮑伊Billy Boyd配音,在電影一開始與爹娘分離,是個身世堪憐,孤苦伶仃的棄兒。當得知好萊塢正在籌拍一部以他爹娘為主角的恐怖電影「鬼娃也抓狂」時,渴望見到親生父母一面的他決心踏上尋親之旅,前往好萊塢與爸媽團聚。但千萬別以為這會是一部類似「萬里尋親」或「咪咪流浪記」的家庭溫馨感人片!在偶然機會下,葛倫以人類的鮮血讓爹娘復活,幾經波折,一家三口終於團聚。 既然是恰奇之子,小葛倫在基因裡鐵定遺傳到某些老爹瘋狂殺戮的邪惡本質。而電影中精彩的部分,就是恰奇希望父子攜手合作,把好萊塢殺得天翻地覆。但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崇尚時髦,喜歡追星的老媽顯然對寶貝兒子有不同期望,一家人就此吵成一團,還牽拖到許多倒楣鬼無辜賠上小命。讓偉大父親恰奇吐血的是,這個獨生子跟竟然爸媽一點都不像。他的性格內向害羞,甚至有點像狄更斯小說裡纖細善良的純真角色,一個消極的和平主義者。或許因為一出生就是個孤兒,小葛倫內心所渴望的其實是一個圓滿溫馨的家庭。這樣的絕妙設定也讓電影故事有了更多想像空間與趣味。究竟望子成龍的恰奇是否能鍛鍊出一個「有出息」的兒子?還是因為小葛倫的出現讓一家人就此放下屠刀,共享天倫?也許要等到更多消息曝光後才能稍見端倪。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