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0/29
上映
叛國佳人

叛國佳人

American Traitor: The Trial of Axis Sally

上映日期:2021-10-29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重現美國戰後最受爭議叛國者「軸心莎莉」審判過程。 根據真人實事改編。二戰期間,一名美國女子米爾德雷德吉拉斯(梅朵威廉斯 飾)擔任納粹德國對美軍的心戰宣傳人員,對她又愛又恨的美國大兵暱稱她為「軸心莎莉」。二戰結束後,米爾德雷德吉拉斯在柏林遭到逮捕,美國政府宣告她犯了叛國罪,一名律師詹姆斯(艾爾帕西諾 飾)決定站出來替她辯護...
2021
02/19
上映
迴路追殺令

迴路追殺令

Boss Level

法蘭克葛里洛、梅爾吉勃遜、娜歐蜜華茲主演。一個退休軍官被困在時間循環的迴圈中,不斷地重新回到死去的那一天。 退休特種部隊軍官羅伊(法蘭克葛里洛 飾演),某天早上起床後,突然慘遭刺客屠殺,下一秒卻又回到床上接著醒了過來,展開新的一天…。 這時他才發現,自己被困在一個永無止盡的時間循環當中。在時間的不斷循環下,羅伊有時候被射殺 炸彈攻擊甚至是斬首或刺殺…。 他必須扭轉一些事情,才能夠挽救前妻(娜歐蜜華茲 飾演),並找出邪惡的軍事科學家(梅爾吉勃遜 飾演 )的陰謀 …。 讓人意想不到的強大卡司,加上宛如《追殺比爾》(Kill Bill)與《明日邊界》(Edge of Tomorrow)的劇情,透過遊戲般的精采概念,集動作、科幻、驚悚、懸疑等元素於一爐,並融合東西方元素,刀、劍、槍、砲、彈藥、肉搏一應俱全;各式兇狠的殺手紛紛出籠,與男主角展開瘋狂大亂鬥,全程驚喜不斷,瘋狂刺激想像。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