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2/26
上映
銀魂 THE FINAL

銀魂 THE FINAL

Gintama: The Final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1小時44分 動畫
賭上武士之魂,最終的胡鬧開始了! 這次真的是最後(吧?) 地球毀滅進入倒數計時,曾是盟友的銀時、高杉、桂各懷想法全力奔走,但阻擋他們去路的是某個與他們擁有悲痛牽絆的人物,與曾引導銀時等人的恩師吉田松陽不同人格的~「虛」。 以星球的生命力「艾特納」能量誕生的魔人「虛」,在長久的歲月中輪迴重生,是不老不死的怪物。其中一度短暫顯現的人格是曾經開設松下村塾,引導幼年銀時等人的老師:吉田松陽… 為了輔助銀時等人,新八、神樂、真選組、歌舞伎町的人們,甚至連過往的勁敵都將參戰!逐漸巨大化的虛之力、賭上自我性命與之對峙的高杉及遍體鱗傷的銀時,最後看到的景象是…!究竟銀時是否能夠奪回一切…! 最終而最大的敵人~「虛」,其真面目究竟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