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1/29
上映
ME

ME

ME

鱷魚魔術社的社長阿立(曾敬驊 飾演)發起了社團送舊趴,一行人有阿宏(劉修甫)、混混(謝章穎 飾演)、太妹(詹宛儒 飾演)、瑋薇(蔡宜真 飾演),以及下一任社長(李冠毅 飾演),大家搭上司機圓仔(應蔚民 飾演)的遊覽車,前往旺萊鄉遊玩。阿立希望藉此機會,去尋找旺萊鄉深山中,不為人知的山頂巨石「覔日」。傳說中只要找到「不見日」並許願,願望就可以實現。雖然有好心的在地人安姐(阿洛・卡力亭・巴奇辣 飾演)指路,但在渺無人煙且不斷迷路的路途上,一日遊變成了一趟奇幻冒險之旅。阿立是否可以帶領大家克服萬難,找到 「覔日」並完成心願呢? 短片《ME》演出陣容囊括謝章穎(幸福城市)、曾敬驊(刻在)、劉修甫(貓的孩子)、詹宛儒(女鬼橋)、李冠毅(返校)、蔡宜真、阿洛(太陽的孩子)、小應(海角七號)、馬念先等實力派演員。謝章穎在片裡飾演蔡佳勛,是一名18歲的單親男孩,經過社會洗滌的他,是團隊裡最成熟的小老大,為了更融入角色,導演安排將章穎的頭髮局部挑染成鮮紅色,漂色上色都是大工程,足足花費超過5個小時的時間,殺青後章穎還很捨不得剪掉狂野的紅髮。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