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2/10
上映
男兒王

男兒王

Number 1

上映日期:2021-02-10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男兒王 預告
男兒立志出鄉關,啟明以為自己站在事業巔峰,高呼我是世界之王,誰知一朝接到解僱信,求職無門,卻變成扮裝俱樂部之后。 當皇后易,當自己卻難,啟明家有妻小需要瞞,還遇見黑道老大煞到愛,安內還要攘外,人生不停出包,他超大包。 劇情描述,突遭失業的中年主管曹啟明,不敢讓妻小知道,又因年紀遲遲無法找到新工作。在房貸車貸的巨大壓力下,因緣際會化身變裝皇后登台,原本古板大叔竟在酒吧綻放了無限風華。 從〈愛拚才會贏〉唱到〈看我七十二變〉,甚至跨界用閩南語高歌神曲〈I Will Survive〉,意外讓觀眾歡笑不斷,成為了酒吧頭牌。而其中肩負一家生計的男人之苦、理解不同族群的心酸又讓人為之動容。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