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05
11/04
上映
四眼天雞

四眼天雞

Chicken Little

尺寸大小不重要,迪士尼個子最小頭最大的男主角「四眼天雞」扛起拯救世界的大責任。 迪士尼即將於十一月於台灣、美國同步推出的全新電腦動畫影片【四眼天雞】派出有史以來「個子最小頭最大」的厲害角色─「四眼天雞─雞小弟」昭告天下:尺寸大小完全不重要,雞小弟將會扛起拯救世界的重大責任,證明他才是拯救世界的超級大英雄。 【四眼天雞】的劇情改編自傳統童話故事:一個一天到晚嚷著天要掉下來的四眼天雞─雞小弟成為眾親朋好友的笑柄,但是在迪士尼的動畫電影中:這次天真的掉下來了啦!雞小弟趁機扭轉劣勢成為拯救地球免於被外星人毀滅的超級英雄人物,讓他開心的不得了。 迪士尼電影公司趁著暑假這一波由【世界大戰】掀起的電影熱潮,搶先推出一支四十秒的宣傳短片,將這個個子小小、頭大大、戴著一付眼鏡、志氣比天高的超級英雄「雞小弟」介紹給全世界觀眾,並且強調,【四眼天雞】的雞小弟才是對抗外星人入侵的最可愛的真英雄。
2001
03/31
上映
變身國王

變身國王

The Emperor's New Groove

上映日期:2001-03-31 片長:1小時18分 動畫
最新預告:變身國王 預告
年輕氣盛、桀驁不馴的國王庫士德為慶祝18歲生日,決定要在高山上蓋一座私人避暑夏宮。不知民間疾苦的他無視於因而將無家可歸的農夫派查的哀求,仍然一意孤行。此時,被他辭退、對王位虎視眈眈的女呈相下毒而害他變成一隻駱馬,並被棄置於派查的推車上。變身國王能否變回人形?派查會否協助他回到皇宮奪回王位?一場充滿歡笑與想像力的趣味旅程將要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